北交所8月24日消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西部新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交所挂牌,转让底价为7819.724万元。

  标的企业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防腐保温工程设计与施工、土地整理、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教育信息咨询服务、组织文化学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等。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为71158.88万元。

  在股权结构方面,标的企业股东分别为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新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新闻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0%、39%、15%和6%。在竞价方式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采用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