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一场疫情来袭成都。按照政府要求,北交金科员工自9月1日起居家办公。公司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统筹协调,利用视频会议、电话等各种方式,积极协助处理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停摆。

  在此特殊时期,为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提高公司规范化水平,法务人事部与总经理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北交金科全员业务技能系列培训”,全体员工居家办公不离岗,线上培训提技能。培训主要围绕公司各中心、部门的工作展开,如特殊资产服务中心的“司法拍卖及破产业务”,数字产权服务中心的“塔米狗平台商业逻辑”,投融资服务中心的“非上市公司估值的逻辑”,法务人事部的“合规管理相关制度及风险检查要点提示”等,涵盖了公司前、中、后台所有工作内容。各主题讲师深入浅出对中心工作进行讲解,通俗易懂,结合实际案例,切实增强了培训的效果。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北交金科打造“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培训体系的有益尝试,搭建了公司线上学习分享的互动平台,不仅提升了全体员工的业务理论素养,更推进了北交金科学习型组织建设。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延伸完善培训工作的制度体系和激励体系,丰富培训内容,扩展内部讲师队伍,建设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北交金科充分发挥西南地区桥头堡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