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以“数字产权链NFT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线下沙龙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产权协会数字产权委员会指导,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交金科)主办,成都市法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雅数科)、FF量化社区等承办。成都文旅集团、北交金科、全联教育商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等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沙龙。

  北交金科总经理黄严介绍了中国产权协会数字产权委员会、数字产权创新(成都)基地的相关情况,以及在协会指导下开发的“数产链.DPR Chain”。数据作为资产的市场价值,需要提高协同效率、变革业务流程、减少中间环节。而作为元宇宙经济基石的NFT(全称Non-Fungible Tokens,中文翻译为“不可同质化代币/不可替代代币”),无论是解决产权市场痛点,还是其他行业难点,都具有先天的优势;数产链将致力于基于中国法律环境和市场形态构造具有中国特征的数字产权(DPR),服务于实体经济。

  随后,北交金科、法雅数科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内容分享。各位嘉宾围绕“数字产权技术与应用场景”进行了圆桌讨论,就数字文创是否具有市场价值、NFT未来如何赋能传统实业发展畅想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此次沙龙活动汇聚西南地区优秀开发者、优质创新项目,为数字产权赋能各行各业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北交金科将与相关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互通技术、共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