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上午,“北交所半年工作通报暨新制度宣讲会”通过北交所网络直播平台——北交直播成功举办。会议由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和中央单位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陈春雷主讲,来自北交所会员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北交所和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让会员单位及时了解北交所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会员合作模式调整的相关内容。

  朱戈总裁向会员单位介绍了北交所近期重点推出的服务、产品和业务。包括疫情期间推出“不见面、无接触”交易模式、上线“北交直播”和官方抖音号、打造北交所投资管理平台——北交汇投、创新交易金融服务产品、建设“北京市产业链共享云平台”和“北交所产业扶贫综合服务平台”,以及近一年多重点开展的房屋出租、人民法院涉诉资产处置、破产企业资产处置等新业务。

  随后,陈春雷主任就北交所会员合作模式调整的背景,交易规则、制度文件修订制定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直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北交所重点推出的服务、产品和业务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广泛参与的机会,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