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建设运营的中国产权市场首个网络直播平台——“北交直播”正式上线。今后,北交所将依托该平台,面向产权市场交易各方常态化提供基于视频、音频等的网络直播及点播服务。

  北交直播分为手机端页面和PC端页面,服务功能强大,交易各方可以随时随地、不限场次、不限时长、在线开展项目路演、业务推介、直播卖货、现场踏勘、会议活动等工作,同时北交直播将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等开展专题讲座、政策解读,传播产权市场知识,提升产权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疫情期间,北交所推出“不见面、无接触”交易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产权交易业务工作。4月21日至24日,北交直播将连续推出“优选水务处理企业项目推介会”“能源与房地产企业项目推介会”“亚洲金融大厦租赁推介会”“破产业务新模式推介会”等四场直播活动。在此,诚邀各界人士、合作伙伴充分运用北交直播开展市场宣传和业务推介。

  北交直播入口为:

  1.手机端

  (1)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

  (2)登录北交所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进入。

  2.PC端

  登录北交所官方网站,通过快速入口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