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北交金科旗下金科智慧工厂成功获得2019年成都市创新创业载体项目立项,标志着金科智慧工厂正式成为成都市级科技创业苗圃。

  为更好服务北交所集团科技创新,北交金科2018年倾心打造“金科智慧工厂”智慧经济孵化器,场地面积为2.2万平米,目前入驻企业30余家。

  金科智慧工厂是北交所集团创新业务模式的试验田。一年多来,在成都市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科技中心的政策引领下,金科智慧工厂开拓创新,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北交所集团优势资源,不断探索创新创业孵化模式,已初步形成了包括项目发现、路演、尽职调查、股权设计、股权激励、品牌推广、退出机制等完善的孵化培育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致力于帮助入驻企业进行成果转化或获得融资。其中,培育了如 “止观互娱”、“立正建筑”等雏鹰企业、区域细分子行业领导品牌公司;新进孵化的“律数科技”、“优翊航空科技”等项目都获得了天使投资人的青睐。
   此次成功立项,是成都市政府对金科智慧工厂的充分肯定,也是北交金科智慧经济孵化体系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将更好地推动北交金科服务创新创业,培育本土“众创空间”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