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市长斯•阿木尔赛汗(AMARSAIKHAN Sainbuyan)一行莅临北交所,北交所副总裁周志武接待了来宾。

  周志武副总裁首先带领来宾们参观北交所交易大厅,并介绍北交所服务于中国经济改革,过去十五年来为政府、国有企业和民营经济等提供综合性的市场化服务,汇聚了丰富的项目资源及投资人资源。他指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北交所搭建了国际业务平台,致力于为境内企业“走出去”及境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平台化服务。蒙古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一直也是北交所客户海外布局关注的热点地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不断加深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乌兰巴托市市长斯•阿木尔赛汗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交所作为产权市场的领先机构,拥有大量的平台资源与合作客户,乌兰巴托市希望尽快实现与北交所的全面战略合作,在公共交通系统、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农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发挥北交所的平台优势和资源汇聚优势,为蒙古国引进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推动蒙古国经济的发展。
  北京赛瑞思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冶以及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业务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接待,他们表示愿为乌兰巴托市未来的城市发展提供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