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细节末,厚积待薄发


        李梦旭:19911月出生,2016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交所第二党支部党务联系人,任北交所市属中心四部业务主管。

        李梦旭同志在工作中以深耕为趣、以钻研为乐,全面掌握国有资产政策变化,不仅主动分析市场有利条件和产权市场面临的各种冲击,而且时时关注着资本市场和经济环境的动向,同时积极与外界交流,推介项目,聚集投资人,为每一个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做出自己的努力。市属中心承担了市属国企公车改革的重任,她任劳任怨,从无怨言,为每一家企业和其下属各层级企业耐心讲解政策,详细讲解流程,扮演好一颗朴实无华的螺丝钉,为公车改革这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追求卓越者不自我设限,也不因辛劳减损信心和热情。李梦旭同志充分发掘自身各方面潜力,带领北交所舞蹈队圆满完成2018年春节文艺汇演主持任务;甘于付出,作为二支部党务纪检专员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在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为市属中心开辟并运营微信公众号,为市属中心的各项工作插上了宣传的羽翼。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这就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李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