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软交所董事长梁献军同志作为基层联系点领导以“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软交所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共鸣的党课。
  梁献军同志以现代化的内容和发展模式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探索、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特征及重要意义,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资本主义现代化的根本区别,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使命。
  梁献军同志指出,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要做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方面身先士卒,国有企业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共同富裕上善于作为。
  梁献军同志鼓励大家认真领会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精髓要义,并将其应用到工作及生活中去,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感受,表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且紧密结合现实意义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员同志们对于国家“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目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化“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理念,在推动北交所集团和软交所 “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实施方面勇于担当、争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