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5日,北交所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20余位党员共赴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颐和园益寿堂,开展“新担当推进新发展,新作为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围绕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的主题思想,建立了“春晖沐浴古稀园”、“‘进京赶考’第一天”、“诗词唱和照肝胆”三个展室。党员们聆听现场讲解,追随革命先辈们的足迹,重温了北平解放及党中央坚持统一战线思想的历史实践。对在毛泽东的带领下中共中央进驻北平“进京赶考”、从农村包围城市到由城市领导全国、益寿堂宴请全国各地民主人士等历史事件节点进行了深入学习。活动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和庄严承诺。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那段风云激荡、肝胆相照的历史仿佛历历在目,通过重温誓词,党员初心使命、肩头责任进一步唤起。作为新时代党员,同志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激发新担当做出新成绩,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