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月,北交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倡议,及国资公司团委关于图书捐赠的活动通知要求,在北交所及各专业平台中组织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在北交所团委的部署和号召下,北交所、中技所、绿色交易所、北京结算等单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赠了包括《红色家书》《数字化生存》《小王子》等五十余部优质图书,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多读书、读好书,孩子在三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能够阅读一本好书,将为其思想的健康成长起到关键作用,为其打开一扇了解世界的智慧之窗。相信我们捐赠的图书能够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的中小学生拓展视野、培养心性,获得知识带来的磅礴力量。

      北交所作为国有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北交所团委也将始终在国资公司团委及北交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北交所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北京国企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