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北交所第一党支部以“环保新风尚、党建高质量”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北京市目前具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八家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交管局车管所指定的汽车解体企业,主要从事老旧汽车、事故车等的报废解体业务,办理在京中央、地方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的各种报废车辆解体,并负责全过程办理正规报废手续。


      在座谈交流环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华新凯业自动化建设成果,以及在拆解工艺、拆解信息化、拆解管理等方面获得的突破。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及时满足客户需要,提高服务效率,开发了能够实现不见面无接触的车辆报废、零配件更换等功能的程序,充分体现了该企业市场反应快、适应能力强的特点。


      在现场参观过程中,华新凯业工作人员为一支部全体党员现场演示了汽车解体全过程以及汽车破窗等实验,广大党员全面了解了流程化服务背后的工作内容,实地参观了解汽车的“前世今生”,增进了上下游企业间的联络和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