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日下午,北交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国资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潘峰、成员李颖到会指导。

      研讨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行,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由党委书记主持并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发言。研讨会内容充实,班子成员不时针对发言内容进行研讨交流,确保研讨有高度,理解有深度,结合实际可操作,会后落实见成效。

      会上,潘峰副组长对北交所集中学习成果及研讨会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北交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指导,并指出,要提高主题教育工作政治站位,紧扣教育主题,强化主题教育工作纪律意识,保持主题教育工作重视程度,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

      本次研讨会是在610日至14日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基础上开展的。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北交所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部9名班子成员通过轮流领读、交流研讨、观看视频资料、查找文献等多种方式,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计划中列明的十一个专题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达到了提高理论认识水平、结合实际探索路径、研讨形成学习成果的目的。下一步,北交所党委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巡回指导提出的要求,着力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