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动 主 题

  当前不良资产市场有近3000家机构持有不同规模、价格与风险水平的资产,过去以倒手挣差价为经营策略的收益将持续下滑。思考经营策略、构建可持续经营及大项目运作的核心竞争力正当时。此次交流会特邀请行业资深专家从行业投资机会与经营思路,处置清收策略,不良资产投资基金的运作及特殊机遇与不良房地产投资管理等角度来分享知识与经验、探讨资产经营新思路。

  大会第一部分着眼于不良资产的投资定位与经营管理,理顺不良资产的投资逻辑、经营思路和处置清收方法;第二部分以投资基金的具体运作、大项目投资管理为重心,讲述不良资产投资基金的募投管退与重点项目投资技术。

  办单位:野火金融研究院、北京产权交易所

  时间安排2018915-16日(周六、周日两天)

  会议地点:北京丰台区

  参会对象:银行总分行资产保全部、四大AMC、地方AMC、民营资产、信托公司、不良资产基金、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政府融资平台、资产交易所、律师、拟参与不良资产投资的机构和个人等。

演 讲 嘉 宾

  嘉宾一:刘律,北京大学法学硕士,金卓资产董事长(创始人)、前广发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23年银行从业经验,我国最具有丰富银行不良资产管理处置及交易经验的专业人士之一。

  嘉宾二:陈为奇,13年不良资产处置实战经验,北大法律系毕业,中闻律所不良资产处置事业部主任,带领团队参与尽调、处置全国的资产包上百亿。

  嘉宾三:邢树林,慧达集团创始人,京师律所高级合伙人,曾创立秃鹫资产、融聚天下等知名机构,资深不良资产投资专家、困境企业重组专家,不良资产五维估值模型及不良资产投资三端论创立者。

  嘉宾四:张宝全,南开大学毕业,现任天津滨海正信资产副总经理。曾任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远洋地产资本运营事业部投资总监、天津信托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法务部总经理。

报 名 咨 询

  电话:010-83143130  龚女士

  邮箱:jlgong@cbex.com.cn

   

野火金融研究院、北京产权交易所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