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标的企业名称:江苏达胜高聚物股份有限公司
  产权持有单位名称: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持股比例:60.55%
  成立日期:2009年7月7日
  注册资本:2000万元
  企业所在地: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北厍社区厍西路1288号
  经营主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股权结构:
  
  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万元):
  02 技术能力
  截至2020年9月30日,高聚物公司拥有专利技术共24项,包括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非专利技术1项。专利及非专利技术主要运用于企业线无卤类材料的生产。
  高聚物公司生产研发的多类产品,包括核电站核级电缆用抗热耐老化单层绝缘材料、海洋工程用辐照交联低烟电缆护套料、电动汽车充电电缆用超柔软高弹性体绝缘材料等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03 价值优势
  高聚物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体现为生产符合辐照交联技术要求的线缆用高分子材料。辐照交联是利用高能射线如α射线、γ射线、电子射线等能量,使聚乙烯分子中的碳原子激发活性而交联,改善电缆绝缘材料和护套材料的耐温性、耐老化性和耐开裂性,以提高产品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联系方式
  于经理:010-83143017
  刘经理:010-6629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