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国家高山滑雪队权益招商项目(器材装备品类)征集意向合作方,并发布项目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体育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对我国冬季体育运动项目具有全面管理的行政职能。中心主要任务为组织、指导全国冬季运动项目的发展,实施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和经营活动,为所属运动项目的发展积累资金。同时,中心负责运动项目的国际交往和技术交流,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体育竞赛,拥有在我国举办国际体育活动的审批和组织管理权。 


  高山滑雪项目是我国群众基础最好的雪上项目运动,也是最受大众欢迎的雪上运动项目。高山滑雪比赛是所有冬季比赛当中场地落差最大(最大落差为800米-1000米)、速度最快(最快时速可达140公里/小时)的项目。 

  高山滑雪项目在奥运会当中共设有11个小项(回转男女、大回转男女、超级大回转男女、滑降男女、全能男女以及团体)。 

  高山滑雪队所获成绩:在2019年世锦赛中,张洋铭获得大回转项目第54名,孔凡影获得大回转第66名,倪悦名获得大回转第68名。 

  国家高山滑雪队权益招商项目(器材装备品类),挂牌价格为实物赞助,对应价值人民币8万元(VIK)/年,合作期限为3年,招募1家供应商,意向合作方将获得称谓使用权、标志使用权等相关权益回报。 

  欢迎各界企业和投资者来电垂询。  

  电话: 010-66295669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