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中国小铁人赞助商权益交易项目征集意向合作方,并发布项目信息。  

 

  铁人三项是将公开水域游泳、自行车和跑步这三项本身已具备悠久历史的运动结合起来而创造的一项新型的体育运动项目,她健康阳光、亲近自然、充满挑战,倡导“融入自然、成就自我”的生活理念。 

“中国小铁人”系列活动为面向4-15岁幼儿、青少年开展铁人三项培训、赛事、技术等级评定、评级机构认证的活动统称。 

 

   

包括“中国小铁人系列赛”“全国铁人三项青少年夏令营”“全国铁人三项青少年冬令营”“中国小铁人 评级活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小铁人技术等级评定考评机构认证”等内容。 

为加强青少年铁人三项运动发展,发掘铁人三项后备人才,更好推广中国小铁人项目,拟通过招选“中国小铁人赞助商”,为小铁人系列活动寻得资金资源支持,更好开展青少年铁人三项系列活动。 

  

 

 

   

  

  

    欢迎各界企业和投资者来电垂询。  

    电话: 010-83143133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