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中国网球巡回赛合作伙伴权益招商项目(预披露)征集意向合作方,并发布项目信息。

  网球运动一直是国际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世界舞台上,网球运动一直吸引着赞助商的眼球,2010年-2016年,世界网球赞助支出逐年上升。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收入超过2.5亿美元,2016年超过8亿美元,网球职业赛事创造出巨大的收益。

   

  中国网球巡回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水平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协会聚合央视体育和成都体投集团优势资源,采用全新的网球赛事体系,建立自主所有权与自主风格的赛事资产,拓展网球人才上升通道,推动城市网球发展,深度融合网球产业链,践行社会责任,拥有巨大市场潜力和价值。

  中国网球巡回赛不仅是职业球员的赛场,这项包容性极强的全民赛事同样也是国内业余网球选手与爱好者的舞台。该项赛事共分为CTA1000、CTA800、CTA500、CTA200四个级别,其中CTA1000、CTA800主要面向职业运动员,而CTA500、CTA200则是业余选手的主战场。职业级别共设有男、女单、双打共4个项目,每站比赛分预选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举行;业余级别赛事还额外设有混双项目。据悉中国网球巡回赛是继CBA与中超联赛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启动的第三项全国性体育赛事。

   

  中国网球巡回赛依托全新推出的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和国家网球竞赛积分排名系统,面向全国所有职业选手、专业选手和广大业余选手开放。通过世界通用的52周滚动积分排名方法,所有参加过中国网球巡回赛的选手都将拥有自己专属的中国国家积分和排名,打破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壁垒,打通全国网球选手职业晋升路径,破解国内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与赛事接轨的矛盾。

   

  大满贯得主李娜为中国网球巡回赛形象大使,她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能够举办一项属于自己的高水平全民网球赛事,期待这项赛事能够开启中国网球的全新时代,带动中国网球事业进一步发展。

   

  中国网球巡回赛合作伙伴权益招商项目(预披露),现招募中国网球巡回赛首席合作伙伴(1席)、中国网球巡回赛战略合作伙伴(4席)、官方合作伙伴(若干),挂牌金额面议,相关权益内容详见下方附件信息,更多具体内容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

 

   欢迎各界企业和投资者来电垂询。  

    电话: 010-66295669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