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国庆冰雪乐系列赛权益招商项目征集意向合作方,并发布项目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体育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对我国冬季体育运动项目具有全面管理的行政职能。中心主要任务为组织、指导全国冬季运动项目的发展,设施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和经营活动,为所属运动项目的发展积累资金。同时,中心负责运动项目的国际交往和技术交流,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体育竞赛,拥有在我国举办国际体育活动的审批和组织管理权。  


  中国冰雪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为更好向全社会展示我国抗击疫情成果,以及参加冬奥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通过一场冰雪赛事盛会向全国人民展示我国冰雪健儿的竞技风貌。冬运中心将于10月1日-11日组织举办“国庆冰雪乐——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队内系列对抗赛”,届时将在北京首钢、吉林北大壶、吉林北山、河北秦皇岛、四川成都5个赛场开展包括冰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跳台滑雪、北欧两项等8个项目在内的国内比拼。  


  国庆冰雪乐系列赛权益招商项目挂牌价格为冠名赞助商1家挂牌底价300万元赞助商(不限)挂牌底价100万元/家供应商(不限)挂牌底价:50万元/家。  

  欢迎各界企业和投资者来电垂询。  

  电话: 010-66295669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