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47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中兴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国有产权交易、国有企业混改、管理咨询、企业并购、投融资服务、房地产服务等经纪与顾问业务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是北京、上海、重庆、山东、广东、天津、江西、浙江等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的经纪会员,中国并购公会的会员单位,连年荣膺北京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多家产权交易机构颁发的“十佳会员”、“优质服务奖”等多类奖项。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企业并购咨询和企业资本运作业务的专业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市场网络资源,为各类大中型企业提供围绕“资本、资产+咨询”的全方位服务。
   我们追求的目标在于不懈地帮助客户提升企业与项目运营效率,实现客户价值。

成功案例
   1、武汉市鑫泓锐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8300.14债权及武汉市盛鑫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5400.14万元债权捆绑项目:
   2020年武汉市江夏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武汉市鑫泓锐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8300.14债权及武汉市盛鑫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5400.14万元债权捆绑项目,成功引入投资人,最终成交价格为38826.16万元,顺利达到转让目的。
   2、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燃机机组部分资产:
   2020年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委托我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燃机机组部分资产,我司多渠道寻找投资人,最终成交价格为人民币3098.18万元,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3、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60%股权项目
   2020年中国国丰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60%股权项目,我司成功引入投资人受让此项目,项目顺利成交,成交价格为人民币60000.00万元。

所获荣誉
   2020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十佳会员奖
   2019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十佳会员奖
   2019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最具影响力项目奖
   2018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十佳会员奖
   2017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市场开拓奖
   2016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十佳会员奖  
   2014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优质服务奖
   2013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优质服务奖  
   2012 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十佳会员奖
   2011年度北京产权交易所 优质服务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明轩 电话 13717775651
邮箱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北二楼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