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87

会员网站:http://www.zctouhang.com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中诚天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天下”或“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点位于北京。中诚天下由资深从事产权交易行业的专业人士创办,专门从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增资扩股、并购撮合、投融资、混合所有制改革、土地盘活等相关经纪业务及顾问咨询工作的专业机构,是中央企业产权交易指定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四大产权交易所的经纪会员,同时也具备多家地方产权交易机构经纪会员资质。
  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杭州、武汉、济南、陕西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设立分公司,并且在天津、郑州等大城市设联络处。
  公司下设产权交易部、增资服务部、不动产服务中心、投资银行部、法律风控部、财务顾问部、行政部等主要部门。同时拥有一支在财务、法律、房地产、改制、投资银行等方向的专业团队,从业人数达70余人,在同行业内名列前茅。各部门分工明确、团队工作协调有序,可为各种性质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全要素服务。
  中诚天下成立12年以来,完成了上千例产权交易项目,交易金额超过1000亿元。先后获得了产权交易机构颁发的31项奖项,其中包括连续多个年度获得的“十佳会员”、“十佳优秀会员”奖项,以及“业务创新奖”、“增值能力奖”、“投资策划奖”等奖项。
  国有资产交易是一类极其特殊的并购业务,对合规性有着严格的要求,且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息息相关。我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合规为原则;以奋斗为本,以共赢为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行化专业服务,实现交易价值最大化。

成功案例
  北京首开保利仁泰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
  北京北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广东珠江稀土有限公司72%股权
  玉林中交城市综合管廊投资有限公司70%股权
  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
  青岛中海海湾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204186.141785万元债权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上海市东方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所获荣誉
  北京产权交易所“2020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9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8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7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6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5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4年度十佳会员”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4年全要素综合服务奖”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2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特约服务机构”
  北京产权交易所“2012年度业务创新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青华 电话 18611571420
邮箱 wqh@zctouhang.com 传真 010-63799893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2号楼16层1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