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T0018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瑞信证券(中国)有限公司是由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瑞士信贷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证券公司,注册资金八亿元人民币,其中方正证券出资比例为66.7%,瑞士信贷出资比例为33.3%。

  2008年6月13日,中国证监会向瑞信证券(中国)有限公司下发证监许可[2008]793号《关于批准设立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批准方正证券与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共同出资设立瑞信方正证券。公司经商务部批准后,于2008年10月24日取得营业执照正式设立。2008年12月29日,中国证监会颁发了公司的

  《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编号:Z15911000),公司经批准的经营范围包括:股票(包括人民币普通股、外资股)和债券(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的承销与保荐;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2015年3月24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北京证监局”)作出京证监[2015] 24号批复,核准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证券经纪业务(限前海地区)。2015年8月26日,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换发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编号:13740000)。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股票(包括人民币普通股、外资股)和债券(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的承销与保荐;(二)证券经纪业务(限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