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12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元利产权经纪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工商局首批核准登记、具备产权经纪全部资质、获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从事产权交易的经纪机构(会员编码:J0012),是最早获得自营买卖资质的少数公司之一。从事央企、国企的产权交易,投资咨询、企业改制重组等业务。
  公司前身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成立的北京元利实业开发公司,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前身--北京产权交易中心会员,配合北京产权交易中心对市属轻工,机械,纺织,建材,冶金等系统近百家企业进行清产核资,公司当时主要从事国有资产的破产、兼并、资产处置业务。主要收购的破产企业有北京日用化学一厂、北京铜厂、北京造纸四厂等单位。
  2004年,北京产权交易所成立,我公司也正式更名为北京元利产权经纪有限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公司始终遵循“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法规,为客户提供产权、实物资产交易等专业化服务。在自营买卖的同时,积极拓展产权经纪业务。公司依托广阔的市场,凭借高度诚信、务实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北交所平台上为各企业服务,涉及有机械制造、冶金、电力、化工、有色金属等多个领域。主要的业绩有收购原北京建筑机械厂,收购原北京鼓风机厂,收购原北京轻型汽车厂等。同时还进行了一些土地实物资产的经纪业务。
  公司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方法,组织形成了一支高效专业的人才队伍,拥有数名产权经纪人及机械、电力、安全等方面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最为突出的是在资产处置市场中,我们结盟了众多企业单位,形成了以元利公司为主体的协作体,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资产评估分析、资产价格咨询及定位、市场预测等服务。使转让方的资产在转移的过程中获得最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北京元利产权经纪有限公司是您事业上忠诚的伙伴、永远的朋友。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宋玉焕 电话 13501196350
邮箱 ritali_yuanli@163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新农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