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13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凭借对产权交易市场的深刻理解和项目运作的丰富经验,以产权交易所为服务平台,极力为客户提供包括产权交易、企业改制、资产重组、兼并收购以及设计包括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层收购、股票期权等各类股权激励计划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尤其着眼于梳理企业产权构架,凸现企业价值亮点,深层发掘不良资产价值,提供完善的资产处置方案、员工安置方案,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具有产权交易且有资深服务资格的经纪会员单位。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推崇并营造了“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诚信务实”的企业风格,凝聚了一大批高级职称、高资历有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和造诣深厚的投资领域专家,通过与财政部、国资委等重要政府机构的深入长久接触,形成了主要服务于中央企业的客户服务体系,具有丰富的信息资源和良好的口碑。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其进行后方扶持的北京同仁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纵横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两家专业的审计、评估机构一同,构建了深厚的专业背景,已形成为各类企业进行全方位、一条龙的快捷效率的服务体系。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股东冯念春先生作为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深资产评估专家,是财政部、国资委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中国包装总公司、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等中央企业非常认可的评估顾问,参与这些单位资产评估报告审核工作,其专业水准、敬业精神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自2004年7月进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成为北交所首批产权经纪会员后,迄今为止,已代理并成功促成了上百家企业的转让、重组、收购行为,代理的交易额近20亿元,与多家中央企业、北京市企业,以及民营及外资收购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积极愉快的合作关系。
  北京同仁和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服务的主要集团公司有: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新元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出版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通讯社 
  中国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工业总公司 
  中国蓝星清洗集团公司 
  北京市机电控股(集团)公司 
  北大青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银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人印刷机械集团公司
  北京纺织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
  华北电力大学
 
成功案例
  
  成功为北京寰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5%股权项目找到受让方,并积极配合转让方做好项目过渡期内款项的支付、相应的承诺,协助项目顺利成交。项目的成交金额为14.82万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智、李兆劼 电话 13311229585、15801130216
邮箱 103146708@qq.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80号中国新纪元大厦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