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02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企业简介
  
  北京市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随着国有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应运而生,是集破产、清算、产权经纪、改制策划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司聚集了一批操作专家,集组织破产资料、审计、评估、法律服务、资产变现为一体,形成了完整的服务格局。在市政府各部门、各级人民法院的领导支持下,凭着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曾为中国汽车贸易华北公司、中国建筑材料总公司、中国海外贸易总公司、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中国化工轻工总公司、中国华通物产集团、北京铜厂、北京华飞化工总公司、北京市红星化工厂、北京维尼纶厂、北京第一通用机械厂、北京金属结构厂、北京市三环毛纺针织集团公司、北京矿务局门头沟煤矿、北京橡胶一厂、邯郸包装机械总厂等上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合资企业提供了破产清算服务,破产总资产达八十多亿元。 
  北京市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不仅从事国有企业破产清算业务,又于2003年6月经北京市财政局审核批准,被授予《北京市产权经纪人资质证书》;于2004年1月成为北京产权交易中心会员,2004年5月成为第一批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2022年8月入选产权交易行业交易服务机构名录;截止2022年底,已经代理1270个交易项目,涉及国有企业净资产超1520亿元,成交额超310亿元。 
  在二十年的服务过程中,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仅为国有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且帮助企业在交易所的产权交易中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资产的流动。  在今后的发展中,北京市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将本着“优质、高效、诚信”的原则为国有企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成功案例
  
  我公司代理北京文教厂(以下简称“文教厂”)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转让北京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麻子”)100%股权项目。
  北京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7日,旗下品牌“王麻子”是源于1651年的中华老字号,是中国刀剪业知名品牌,其传统锻制技艺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王麻子品牌产品曾于1980年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牌奖;历届全国同行业质量评比第一;连续八届被全国四十六家商场评为全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轻工产品;1990年首届轻工博览会金质奖;1993年获“北京市商标”称号;1994年获北京市“好产品”称号;2002年被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评定为“信得过产品”;2009年,王麻子刀剪被国内新媒体节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历史文化价值百年品牌”;2011年,王麻子刀剪在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上荣获“最受欢迎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奖”;同年,王麻子刀剪被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评为“游客心中北京十大必购旅游商品”。
  我公司从2018年开始与昌平国资委相关领导、文教厂和王麻子负责人进行多次商讨研究,提供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交易规则的咨询服务,指导企业进行改制、评估审计,整理优良资产。其后,为广泛征集意向方,该项目在北交所进行了预挂牌和正式挂牌两个披露期,共40个工作日。项目在预挂牌期间接受全国各地电话咨询,于正式挂牌期2020年4月2日起接受意向受让方报名登记。最终有多家符合要求的意向受让方报名并交纳了竞价保证金。
  2020年5月15日,通过北交所平台进行了该项目的网络竞价,起拍价为4000万元,经过激烈的385次报价,广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双方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交所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该项目通过国资平台,充分体现了民族品牌价值,既盘活了老字号资源,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进了要素优化配置,民营企业新鲜血液的注入,重振中华老字号品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将是对民族品牌新故事的续写,王麻子也将品牌能够在保持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将刀剪技艺发扬光大,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持续传承下去!

所获荣誉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05至2012年度十佳会员、2013年度全要素综合服务奖、2014年度市场开拓奖、2015年度优质服务奖、2016年度市场开拓奖、2017年度业务创新奖、2018年度十佳会员,2019年度业务创新奖、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项目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华  电话 13911726822
邮箱 108171775@qq.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8号郦城工作区4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