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87

公司网站:http://www.zctouhang.com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中诚天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中诚天下”)成立于2008年7月2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至今已成立14年,注册地点位于北京。中诚天下由资深从事国有资产交易顾问及财务顾问、税务咨询的专业人士创办,专门从事国有资产交易顾问、财务顾问、税务咨询、改制重组顾问、投融资顾问、并购撮合、土地盘活等相关经纪业务及顾问咨询工作的专业机构,是中央企业产权交易指定机构的经纪会员,同时也具备多家地方产权交易机构经纪会员资质。
  (1)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产权经纪服务、财务顾问、税务咨询、改制重组顾问、投融资顾问、拍卖、并购撮合、土地盘活、不动产服务等。
  (2)部门设置
  公司下设产权交易部、财务顾问部、改制重组部、合规部、投资银行部、不动产服务中心、行政部等主要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团队工作协调有序,可为各种性质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全要素服务。
  (3)分支机构设置
  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杭州、四川、武汉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且在天津、大连、西安等大城市设有办事处。

成功案例
  
  四川家益石油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
  国华荣伟太仓能源有限公司60%股权及转让方对标的公司63,491万元债权;
  中铁房地产集团苏州置业有限公司30%股权及136,666万元债权;
  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75%股权转让项目;
  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32.45%股权;
  深圳市龙华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所获荣誉

  2022年度“十佳会员”
  2021年度“十佳会员”
  2020年度“十佳会员”
  2019年度“十佳会员”
  2018年度“十佳会员”
  2017年度“十佳会员”
  2016年度“十佳会员”
  2015年度“十佳会员”
  2014年度“十佳会员”
  2012年度“业务创新奖”
  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特约服务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吴玲 电话 13120471265
邮箱 wl@zctouhang.com 传真 010-63799892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2号楼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