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123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易产全成立于2008年,经过10余年的稳健发展,易产全已成为产权交易所中代理业务量最大、服务口碑最好的经纪公司之一。近7年我们代理的各类类型的国有资产交易量近1300亿元,更为难得是我们的服务口碑和服务质量得到了产权交易所的官网表扬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获得北交所“十佳会员”等诸多荣誉。
  得益于对国有产权交易市场多年的深耕,我们积累了广泛且深远的交易经验和市场人脉,这也成为我们能够协助客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的重要保证。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易产全有能力在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实物资产转让等不同交易类型的细分领域为 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权经纪和财务顾问服务。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正直诚信:
  我们看来,正直诚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先决条件。在极端情况下我们的利益可能会和客户利益相冲突,我们保证在这种时候下一定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满足客户所需:
  我们深信,我们的成功依托于客户的成功,满足客户所关心的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的业务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开展长期合作: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长期的。我们深知,一旦我们遇到合适的客户,我们愿意花费很长的时间来建立我们的合作关系,并且花更长的时间来培育和发展这种关系。力求卓越:
  我们在执行项目时会以最高的专业标准要求自己并努力创造卓越。虽然很多时候一个交易的最终结果并非完全是由技术性所决定的,但我们相信,长远来看区分我们和竞争对手的最重要标志正是我们的服务质量。易产全服务范围:
  产权交易经纪和顾问服务:
  企业产权交易方案拟定、产权交易方案实施、产权交易主体协调沟通、进场交易代理资产交易经纪和顾问服务:土地房产交易、机械设备交易、债权/知识产权交易、闲置物资交易
  企业重组改制顾问服务:
  集体企业改制、辅业改制、事业单位改制、股份制改造
  投融资并购顾问服务:
  并购可行性分析、并购对象选择、交易结构设计、配套融资服务、收购后100天服务管理层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设计和顾问服务:管理层收购、员工持股方案、法人治理结构完善、配套融资服务 常年财务顾问:发展混合所有制路径、日常产权管理和运营的持续服务等。

成功案例
  在过往十余年,易产全代理的各类国有资产交易业务量超过1200亿元,交易类型覆盖产权转让、企业增资和各类实物资产转让,其中不乏航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80%股权及980384.090153万元债权(交易金额高达176.51亿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45%股权(交易金额高达55.1亿元)、中国茶叶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试点等若干已成为产权交易市场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项目。
  易产全具有丰富的国有产权和上市公司资产处置经验,客户遍及交通运输、金融、能源、通信、贸易等40多个行业。

所获荣誉
  2014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5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6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7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8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19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2020年度  北京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佳 电话 13718787437
邮箱 liujia@echanquan.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98、甲98号1幢三层3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