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马来西亚领先的创新物联网、智能安全产品和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采用最新技术的最高质量解决方案和产品,以使最终用户能够成功开展业务。公司继续投资于建立强大的新技术和创新研发能力。

  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1)专业安全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2)物联网 (IoT);(3)虚拟现实 (VR/AR) 技术;(4)视频协作/通信解决方案。

  项目亮点:

  1)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能源、银行、电信、私营和公共部门等多个领域;

  2)该公司也以连锁模式发展未来智能家居连锁模式,在AIOT,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方面发展开发自己的品牌产品。

  3)公司在马来西亚得到政府机构大力支持,在2021年筹得了第一轮天使资金一百万人民币,在马来西亚也开了4家门市店。其模式也以远超行业平均的增速发展中。

  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以扩充其业务。希望成为东南亚地区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