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5月19日消息,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二条2号院1号楼的建工发展大厦房屋出租项目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预挂牌,出租面积8244.74平方米,出租方为北京建工恒兴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工发展大厦是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南礼士路19号危旧房改造工程,大厦位于西二环,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通过采用地下车库利用太阳能发电、空调新风全热回收系统、中水回用系统、土建与装修一体化等多项绿色生态技术实现能源和资源的节约,创造了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项目建成后为建筑节能起到了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建筑节能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同时也成为北京市首个获得建设部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的产品。作为企业自用型办公建筑,建工发展大厦主要客户为高端商务人群,目前已引入央企、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相关政府机构及市属国企入驻。

  根据预披露信息,此次出租房屋目前为空置状态,用途为办公;出租面积可拆分,且经出租方同意,承租方自用面积可以装修改造,但不得破坏建筑承重结构,同时应按规定报批消防等手续。此外,承租方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存续的企业法人(以营业执照为准)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须无行政处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