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4月4日消息,青岛古船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古船)80%股权及4018.54万元债权转让项目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4018.54万元,转让方为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古船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山东青岛胶州市北外环中段),注册资本2240万元,由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持股80%,青岛鑫磊食品有限公司持股20%。公司主营业务为收购粮食、销售粮食;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不含冷冻、冷藏、制冷);生产小麦粉等。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3年1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3091.1万元。

  挂牌信息显示,该项目挂牌价格由标的企业80%股权及4018.54万元债权价格组成,其中标的企业80%股权对应挂牌价格为0.0001万元,债权对应挂牌价格为4018.54万元。若该项目形成竞价,成交价格的增值部分属于股权部分的溢价。此外,列入评估范围的房屋建筑物共6项,建筑面积合计约1.18万平方米。截至评估基准日,主厂房和成品库2项房屋建筑物已办理房屋所有权证,证载权利人均为青岛古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