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3月13日消息,北京通惠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惠时代)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8.13亿元。

  北京通惠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10月,注册资本2600万美元,由茗高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公司核心资产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35号的时代中心,该项目前身为北京华润饭店,现为集办公、商业、共享办公空间、多媒体体验厅和会议中心于一体的智慧产业园区,并提供产业发展政策支持、资源对接等深度服务,致力于打造北京CBD东延地标性建筑。

  时代中心地处长安街、国贸、呼家楼、东大桥和大望路地区交汇处,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总部所在地,科技、金融与专业服务行业汇聚。项目紧邻京通快速主干道,距地铁1号线四惠东站约400米,迅捷畅达国贸CBD、通州运河商务区。由于地处东四、五环之间的泛CBD区域,可承载北京东部多商圈溢出的租赁需求。通过土地年限及容积率的成功改造,已吸引众多优质租户入驻,出租率持续稳定。

  根据挂牌信息,该项目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40个工作日。信息披露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披露期满,如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协议转让方式成交;如征集到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确定受让方。此外,本次产权转让导致国家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失去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本方同意交易完成后标的企业不得再继续使用国家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的字号、经营资质和特许经营权等无形资产,不得继续以国家出资企业子企业名义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