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2月10日消息,中石化易捷宝利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易捷宝利德)增资扩股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拟征集1名投资方,募集资金不低于1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融资方原股东持股比例合计为80.77%,新增投资方持股比例为19.23%,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融资方未来发展和偿还到期债务。

  融资方中石化易捷宝利德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注册资金7161.11万元,主营业务为投资咨询。股权结构方面,由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持股45.9%,明泰汇金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8.6%,重庆市招银永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持股11.1%,宝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杭州三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4.5%,珠海市成长共赢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持股0.9%。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约1.52亿元。

  挂牌信息显示,意向投资方须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资,不接受委托(含隐名委托)、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和契约型私募基金投资。

  在投资方遴选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1家合格意向投资方,融资方有权决定是否进行遴选;如征集到2家及以上合格意向投资方,融资方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从合格意向投资方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与融资方主营业务契合程度等方面进行遴选,确定最终投资方、持股比例及其增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