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11月4日消息,北京亦庄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11.47亿元。 
  据了解,标的企业北京亦庄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办公设备租赁服务;物业管理;工程管理服务等。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8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约5.5亿元。标的企业所持资产亦城财富中心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属亦庄商务核心区的“第一金十字”位置,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可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披露信息显示,标的企业所持物业由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统一运营,已部分对外出租。本次产权转让如导致国家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失去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的,交易完成后标的企业不得再继续使用国家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的字号、经营资质和特许经营权等无形资产,不得继续以国家出资企业子企业名义开展经营活动。此外,该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