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10月26日消息,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牛信息)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达云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云港)增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拟征集1名投资方,募集资金不低于2亿元。增资完成后,新进投资方持股比例不低于80%。募集资金将用于推进铜牛信息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的立项、建设及运营工作,以实现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尽快壮大铜牛信息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规模。

  融资方鸿达云港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主要依托铜牛信息的数据中心业务和云计算业务,在工业物联网、数据中心、网络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673.15万元。

  挂牌信息显示,意向投资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在递交投资申请的同时,须提供由银行出具的信息披露期内任一时点不低于拟投资金额的银行存款证明文件,若不同银行出具存款证明文件的,出具时间应为同一日期;意向投资方若为私募投资基金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此外,本次增资不接受联合体投资。在投资方遴选方面,信息发布期满,融资方有权决定是否进行遴选;若征集到的合格意向投资方数量为2家及2家以上,则融资方将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从合格意向投资方的投资报价、综合实力、与融资方主营业务的协同互补性等方面进行遴选,确定最终投资方、持股比例及其增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