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8月23日消息,山西石楼华润联盛介板沟煤业有限公司70%股权及相关债权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9.79亿元。

  标的企业山西石楼华润联盛介板沟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地址为山西省吕梁市,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矿产资源开采及销售。在股权结构方面,标的企业由山西华润联盛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吕梁市华泰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在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4月30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约1.63亿元。

  在信息披露方面,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在受让方资格方面,意向受让方须为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情况和支付能力等,如意向受让方为境外投资者的,须承诺符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负面清单管理要求,以及外商投资安全审查有关规定。

  在竞价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