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8月23日消息,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2.40亿元。

  据了解,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约4.43亿元,由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400台3MW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制造,风力发电工程研发与承包(凭资质证经营),风机配套设备销售,风力发电项目投资与管理,设备租赁等。公司核心资产为土地(工业用地)和精装修办公楼。在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标的企业所有者权益共计约1.89亿元。在信息披露方面,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在受让方资格方面,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等,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在竞价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