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6月1日消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北京二商(江西大观楼)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价格约6000余万元。

  据了解,北京二商(江西大观楼)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二商(江西大观楼))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9860万元,注册地为江西省高安市上湖乡。公司前身为始创于1919年的高安兴隆腐竹坊,距今已有百年历史。1954年组建为高安县贸易公司腐竹厂,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于2018年4月12日成为北京二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独资),纳入国内食品行业领头羊首农食品集团旗下。

  北京二商(江西大观楼)是一家产销一体化的豆制品加工企业,主要生产和经营“大观楼”牌优质腐竹,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省市级奖项,公司腐竹生产技艺获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09年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2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的殊荣,公司亦是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名下拥有土地共计面积约200多亩,房屋共计面积约28000㎡,土地、房屋权证清晰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