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央企产权交易辽宁服务中心在沈阳揭牌成立,“京沈产权市场合作专栏”同步升级改版上线。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王曙光等出席揭牌和上线仪式。

  持续深化京沈两地产权市场对口合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双方比较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服务中心成立以后,将充分发挥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在当地的推介渠道、投资人资源、专业服务等优势,提高驻辽中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京沈产权市场合作专栏”作为京沈两地产权市场业务合作的重要载体,于2017年12月由双方共同设立。升级改版后的合作专栏进一步拓展了双方重点项目披露类型,实现精准抓取实时信息功能,有助于更好地发现投资人、发现价格。

  揭牌和上线仪式前,双方围绕国资国企改革服务举措、行业服务创新、绿色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