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下午,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一行到访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与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子润等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德宇,集团总法律顾问魏存蕊等参加会谈。

  郭子润行长对朱戈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交所长期以来对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近年来服务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朱戈总经理感谢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历程、“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在金融化、投行化、数字化、国际化等方面的业务创新情况。朱戈总经理表示,北交所与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在此基础上,建立起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增进互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