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2022年北交所集团新员工培训”拉开帷幕,来自北交所本部及各专业平台的新员工共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献军在开场讲话中对新员工加入北交所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结合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才发展战略对新员工提出了明确的期望和要求。
  培训由北交所本部中层干部和核心骨干员工代表授课,主要围绕北交所集团介绍与“十四五”发展战略解读、国资业务介绍、新员工思想教育、廉洁从业教育、财务报销管理、职业生涯和人力资源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2022年9月8日至9日,北交所人力资源部组织集团新员工前往公司对口帮扶乡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新员工充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同时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增进新员工间了解与交流。
  本次培训有利于促进新员工深刻了解产权行业发展态势和北交所发展战略定位,更好的融入北交所大家庭,更快的适应北交所企业文化,塑造和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树立健康的职业心态和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北交所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