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北交所集团2022年度媒体宣传培训会”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原中国石化监事、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进行精彩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交所集团整体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北交所集团功能定位以及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北交所本部及各专业平台10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吕大鹏老师以“国企品牌宣传与声誉管理”为主题,充分融合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对国有企业如何应对新时代新挑战、交易所如何做好品牌宣传及如何为客户提供优质宣传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新媒体未来的运行趋势进行展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课堂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参训员工均表示本次培训活动既拓宽了知识视野,又丰富了实践经验,对于提升本单位宣传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未来,北交所集团将继续开展相关能力建设培训,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品牌塑造工作,更好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