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北京国资公司纪委书记闫中带领纪委综合室、综合管理部、金融产业投资部同志到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现场检查指导。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纪委书记杨勇,副总经理周志武等陪同检查。

  闫中书记重点围绕北交所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楼内监控室、中控室、设备间、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文件。

  闫中书记对北交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北交所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加强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加强办公区域消杀,增加消杀频次,做好消杀记录。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做好办公区用电安全检查,避免火灾风险,强化安全应急演练,做好网络安全检查,防范网络攻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如遇异常情况及时上报。随后,闫中书记一行到北京绿色交易所办公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吴汝川董事长表示,将坚决落实国资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应急保障,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