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下午,2021年北交所集团人力资源工作年会圆满召开。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献军出席会议,各专业平台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及北交所本部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梁献军副总经理在开场讲话中对北交所集团2020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人力资源工作特点,从提高政治站位、秉承“人才强企”理念、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对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集团各专业平台汇报了2020年人力资源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重点人力资源管理计划以及“十四五”人才发展工作思路。北交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各工作模块经理就集团2021年人力资源工作计划,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规范,招聘与培训、基础人事管理、绩效考核管理模块操作实务,人力资源巡回和专项整改等为各专业平台进行了讲解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还就人才选育用留、人力资源制度体系建设、绩效考核落实和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人力资源工作年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2021年度北交所集团各项人力资源工作规划,有利于本部及各专业平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举措,有利于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司战略经营紧密结合,不断提高集团人力资源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的创造性和向心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从而为北交所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