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13日,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北京火栗网、清华经管房地产协会成功举办“地产类不良投资技能与处置专题培训”。

  北交所债权业务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北交所债权业务的业务模式与服务优势。

  来自四大资管公司、律师事务所、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机构的四位资深专家分别从不良地产项目的市场机会与投资模式、项目的尽调与估值、处置面临的法律风险防范和税务优化,以及项目的盘活与退出等话题进行知识分享与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有六十余位来自银行、律所、资管、投资机构的业内人士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就各自的业务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未来,北交所将联合更多专业服务机构,定期组织不良资产行业的业务培训与研讨活动,在防范金融系统风险、盘活困境资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交易所的平台作用,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的不良资产交易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