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0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场地隆重举行,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受邀参加“2020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

  此次参展,北交所集中展示了2019年以来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政府部门资产处置、北京优化营商环境、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充分体现出北交所发挥产权资本市场的功能,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服贸会上,北交所还通过智能机器人业务问答、发放业务手册、展播视频、推介新媒体平台,以及搭建线上展台等多种形式对公司业务进行全方位宣传,受到观展群众的广泛关注。

  2020服贸会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2020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作为2020服贸会八大专题展之一,以“新金融、新开放、新发展”为主题,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家金融机构参加展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