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延庆,华融中关村不良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雷等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副总裁周志武等领导接待了来宾。

  陈延庆副总裁介绍了中国华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遵循回归主业的监管要求,全力参与收购处置不良资产,充分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救助性金融功能,助力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风险。李春雷董事长全面介绍了交易中心的业务经营状况,充分服务华融集团及集团外机构,交易平台不断做大做强,希望未来与北交所在资源整合、经营模式、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吴汝川董事长介绍了北交所集团最近几年的业务发展情况、集团化运营架构,以及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的服务和优势。周志武副总裁重点介绍道,经过最近几年的市场深耕及市场化探索,投融资服务中心在服务不良资产处置领域不断拓展平台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汇聚更多优质的投资机构资源,希望今后加强与华融集团的全面业务合作。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以期在更多业务领域建立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