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北交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北交所党委领导班子、本部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专业平台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北交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砥砺奋进谋发展、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坚强决心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坚定信念。

  与会的全体党员面朝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场面震撼人心。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始终铭记在党旗下做出的庄严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组织宣传好先进的典型事迹,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要用先进事迹提振信心、指导工作,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坚持“规范、严谨、高效”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员工,以更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实现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