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通过新浪财经云会议平台,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北交所混改项目推介会”,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北京益而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等三个混改项目分别亮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交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鉴于产权交易涉及到融资方、投资方和专业服务机构等相关各方,人员众多且流动性大的特点,北交所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项目推介,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这种“不见面、无接触”的线上服务模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确保疫情期间产权交易业务平稳开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交易工作两不误。

  接下来,北交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相关决策部署,在抓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挂牌项目的线上路演推介活动,促进交易各方的沟通对接,助力实体经济快速恢复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