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北交所集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北交所本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各专业平台负责人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各专业平台员工在办公地点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同步收看大会内容。

 

  会上,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宣读表彰决定。共11个集团优秀集体、15名集团优秀员工受到表彰,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等公司领导为受表彰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朱戈总裁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北交所集团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吴汝川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首先代表党委和董事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吴汝川董事长指出,过去一年中,北交所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紧紧围绕“建设规范、高效的新型资本市场”和“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政府部门经济管理和资产处置、生态文明建设、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凸显,同时在开拓创新性业务、塑造公司品牌和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均实现新突破。吴汝川董事长强调,2020年,集团员工更要砥砺奋进,破浪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国家和首都工作大局,切实肩负起引领行业发展的神圣使命,以使命催生动力,用实干诠释担当,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继续追逐新型资本市场建设的时代梦想。

 

  表彰会召开之后,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歌唱、舞蹈、情景喜剧、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北交所集团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谋发展,团结友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