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由北京银行主办的“并购+”品牌发布会暨生态伙伴聚合沙龙在无锡隆重举行。ING中国、北京产权交易所、中信建投证券、德勤中国、国浩律师事务所等生态伙伴与近200家企业代表一同见证了北京银行“并购+”品牌的首次发布。

  北京银行行长助理兼公司业务总监戴炜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介绍了北京银行连续五年跻身全球银行百强的发展历程,强调在国内金融机构中,北京银行首家创新推出生态伙伴合作品牌“并购+”,致力于构建共享共赢、互为客户的合作伙伴生态圈体系。未来北京银行将继续秉承“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建立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
  ING香港分行董事总经理及大中华区企业客户与投资银行部总监潘启良、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国海、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周志武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周志武副总裁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北交所集团及业务情况。随后指出北交所与北京银行长期以来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积极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国企混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目前两家机构正努力推进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为企业并购重组提供全方位投行化服务。

  本次“并购+”品牌发布会是北京银行携手北交所等生态伙伴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拥抱银企合作新生态的一次创新尝试。“并购+”致力于通过模式创新构建起银行、中介机构、企业之间共享共赢、互为客户的协同发展新生态,为实现金融服务与产业发展交互赋能提供了广阔空间。